你与这世界忘了我吧。
 
 

【警探组】仿生人有灵魂吗

*捏造,BUG,OOC
*灵魂伴侣设定,每个人灵魂伴侣的名字都会在自己5岁时以刻痕的形式出现在自己的手腕内侧

============================

汉克没有灵魂伴侣,这是康纳在还没有见到对方的时候就知道的事情。

康纳了解他,将他的资料堆满了自己的数据库,所以他知道汉克曾经拥有过妻子,那是一个和他同样没有灵魂伴侣的人。两人相识相爱相恋,在这个推崇灵魂伴侣推崇上天安排的世界里狠狠的给了那些人一拳。

汉克说着:“老子就算手腕上没有那串该死的刻字也能过得比你们这些操蛋的家伙好多了!”然后与他的妻子结婚了,那一段日子里警局里的人们看着汉克笑容满面的样子,几乎都快要同意这个没有灵魂伴侣也可以过得很好的事实。然而只是没过多久事情便来了个三百六十度的转变,一场意外中汉克失去了他的妻子,只是抱着他的小儿子整天魂不守舍。

有的人甚至在背地里嘟嘟囔囔说这就是不听从上天安排的后果,上天没给你安排灵魂伴侣却还要去找什么伴,结果不还是什么都没得到。
那人嘲笑着抖着肩膀,然后被汉克狠狠的打了一顿,汉克因此被停职了三天。

随后没过几年汉克的小儿子又死在了一场车祸里,这让他一下子失去了一切,不得不整日的与酒精作伴,他不再想着什么爱情了,他认输了。

“操他妈的灵魂伴侣!既然上天安排了这么狗屎的东西,为什么还要忘记几个人!”

汉克不是不相信灵魂伴侣,他只是不懂为什么自己没有,而且上天也不允许他拥有。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有的人手腕上没有刻字,就连科学家也对此毫无办法。直到,他们遇见了那名蓝发崔西。

夜间的冷风呼啸着刮过了头顶,康纳手里紧握着还剩下两发子弹的手枪望着前方。
事情不该是这样的,如今他应该捉住了他的猎物,手枪里应该只剩下空膛。可是他没有,他收回了枪支目光直直的望着面前两人交错的手指,还有那纤细的手腕。

他清楚的看到了那人手腕上的一串英文字母,像是出厂时就存在的烙印,盘旋着缠绕在她的手腕上,那是一个名字,属于一名美丽的女孩。

“你的手腕上是什么?”
崔西精神紧绷的护住身后的女孩,她像一头猎豹随时准备着逃走,准备着保护她的爱人,“当然是她的名字,我亲爱的,我的灵魂伴侣的名字,你个该死的家伙。”

康纳皱了皱眉头一头雾水,这不合理,仿生人是没有生命的,她们也没有灵魂,她们只是被制造出来的商品,怎么可能会拥有灵魂伴侣?他搞不懂,这不在他的认知范畴里,
“不,你在撒谎,仿生人是不会有灵魂伴侣的。”

崔西冷哼一声,“不,只是那些人在撒谎罢了,他们不敢承认,不敢承认仿生人是个新物种!仿生人拥有灵魂!”
“我的老天——”汉克盯着那串刻痕倒吸一口凉气,
“副队长你不要被这个仿生人骗了,她在骗你,我并没有刻痕,仿生人是没有灵魂的。”
崔西只觉得这个冷冰冰的家伙可笑,“只是那些人在骗你们,你有看过那些被抓的,无辜的仿生人们吗?你有看过他们的手腕吗?你没有只是因为你还是个没有感情的该死的机器!”

一切发生的是那么的突然,一串并不应该存在的字母打破了被规划好的一切,就连康纳的数据库都差点停止了运转,两个人只是眼睁睁的望着崔西带着她的爱人逃走了,汉克惊讶的捂住了嘴,康纳不住的闪着灯。
汉克命令着康纳不能把这件事告诉其他人,如果这件事是真的那就糟糕透了。仿生人拥有灵魂,他们被上苍所认可了,这对于那些人类来说可不是个什么好消息。

汉克一直对这件事耿耿于怀,所以他说了,他端着酒杯问着他身边离他最近的仿生人,

“康纳,你的手腕借我看一下。”
康纳转过头去,“副队长我说过很多次了,我的手腕内侧没有刻痕,仿生人是不可能有灵魂伴侣的。”
汉克觉得康纳真的很奇怪,有的时候他觉得对方与人类别无二致,有的时候却又觉得他倔强守规则的真的只是一个机器,
“你怎么那么确定?万一那个女孩说的是真的呢?万一仿生人异变的过程只是……他们的灵魂醒来了?”
“不副队长,我不知道您在想什么,您很明显被那些家伙同化了,仿生人,没有,灵魂。”

汉克揉了揉脑袋把酒杯狠狠的放在了桌子上,“康纳!你根本就不懂!如果仿生人有了灵魂你明白是什么意思吗?!那些没有灵魂伴侣的人,他们不是他妈的被上天忘记了!而是他们的那该死的灵魂伴侣还没有醒过来!”
康纳眨了眨眼睛:“就像您?”
“我操你的!难道你就没有想过你的灵魂伴侣会长什么样子吗!那个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康纳沉默了几秒,平稳的说道:“不,我不是异常仿生人,仿生人没有——”
“Fuck you,Connor!!”

汉克努力控制自己不要把这昂贵的家伙从楼上扔下去。

#

康纳错了,当他在证物室看见了那个曾经被他们抓到,并且关了机的家伙手腕内侧的一行刻痕的时候,他差点当了机。

“Lucy.”

只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名字,就像是某个人类的名字,没有编码没有排序,只是一串女孩子的名字被烙印在那里,如今还在慢慢的变淡。康纳知道,那是灵魂伴侣死前最后的挣扎,当一个人的灵魂伴侣死去之后,那个人手腕内侧的刻痕就会变淡,直到消失不见变成平滑的皮肤。他开始怀疑,开始思考着并不在编程里的东西,他还记得汉克对他发火的模样,扯着衣领用发亮的蓝眼睛盯着自己,那是他第一次见到那人充满希望的眼神,难道自己真的错了吗?

“不,仿生人是没有灵魂的,康纳。”阿曼坦依旧在那个庭院里修剪着枝条,她将玫瑰狠狠的剪落随后捏碎在手里。
“可我看到了,它在消失阿曼坦。”
“怎么康纳,你是不相信我不服从命令了,还是说,你也异常了?”
那一瞬康纳变了表情,“不,不是的阿曼坦。”
“那就好康纳,你可是知道修好你要耽误多少的时间。”

这只是病毒,康纳想着,仿生人没有灵魂,机器是没有生命的。他低着头说服着自己,

“如果你变成了异常仿生人那可就难办了,不如你现在为我证明一下你服从任务的决心?比如,杀了你的那个搭档,你不介意吧康纳。”

康纳表情滞住一瞬,随后阿曼坦笑了起来,“我是开玩笑的。”她走上前来把那朵带着刺的玫瑰插进他的领带缝隙里,

“康纳,记住你的任务,还有记住,仿生人是没有灵魂的。”

#

“仿生人是拥有灵魂的,康纳,你难道不信吗?”马库斯露出写着诺丝名字的手腕向前走着,却被康纳在脚下开了一枪,

“你再向前一步我就会射穿你的脑袋!”康纳现在程序混乱成一团,他满脑子都是在耶利哥里那些人手腕上的名字,大量的信息和大量的不可能让他处理不能,马库斯现在的话只能让他更加动摇自我。

马库斯摇了摇头,“你只是不想承认罢了,我们是活着的,我们是被上天承认的。”
“你难道没想过吗?没想过不听他人的命令只是自己活着,和爱的人在一起吗?你承认吧康纳,你生来自由。”

康纳有些颤抖的握住手枪,他深吸一口气,“我只是个机器,只是个完成任务的机器,马库斯!你休想让我变成你们的一员,我不是异常仿生人。”
“别傻了康纳,你是自由的,你的手腕上应该刻着一个名字。”
康纳人性化的烦躁了起来,“闭嘴马库斯!”
“我爱诺丝,我爱卡尔,我想要自由所以我醒来了,那么你呢康纳?难道你不想要和人类一样平等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吗?你肯定有那么一个人——”

『那个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康纳瞪大了眼睛,这句话就像是什么奇妙的咒语一样与汉克的话重合了,在那一瞬间好像就连同空气都消失了,只留下他与马库斯对质着,他手里捏着枪,面前是三面泛红的墙,他的耳边充满了汉克的声音。

『康纳,你难道就没有想过吗——』
『康纳,你这个操蛋的家伙——』
『康纳,如果你他妈的再有一次倒掉我的酒,我宁可破产——』
『康纳——』

“你的手腕上应该有一个名字。”

那一瞬间他面前的墙被无形的东西打破了,就像是禁锢了他一生的铁链被扯断,康纳回了魂止不住的大口呼吸着,手枪掉落在地上发出脆响,他站不住脚底打滑摔倒在地,空气穿过他那并不存在的肺部直到了胸腔里。康纳的灯不停的闪烁着,一种莫名其妙的心情,他从未体会过的感觉袭击了他,这让他半跪在地上手忙脚乱的扯开了外套的袖口,

『Hank·Anderson.』

新成型的深红色文字还散发着热度缠绕在他的手腕上,他认识这个笔迹,汉克曾经在他的报告上这么龙飞凤舞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康纳胸口都被人性化的情绪填满了,他开心激动又无所适从。他抬起头望向面前想要扶自己起来的马库斯,这是他第一次露出了真心实意的笑容。

“仿生人是有灵魂的,马库斯。”

END.

10 Jun 2018
 
评论(12)
 
热度(3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