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这世界忘了我吧。
 
 

【警探组】圣诞夜

* OOC BUG 私设都有
*警探组和主角大队
*角色崩坏都属于我!人物属于他们彼此

===========================

“你们,是他妈的怎么进来的?!”

疲惫了一整天拖着灌满了咖啡的沉重身子回到家里的汉克,进到屋里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骑在康纳脖子上往圣诞树顶放星星的爱丽丝,还有蹭了满脸奶油的仿生人领袖马库斯。对方甚至还穿着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蝴蝶结粉红色蕾丝边围裙,

“康纳你不是说今天副队长他7点才会回来吗?现在才5点52分……”

康纳没有回答拿着裱花袋无所适从的马库斯,而是把爱丽丝放了下来,爱丽丝蹦蹦跳跳去找了厨房里的卡拉,康纳则直起身子闪了两下黄灯,“哦,根据今日的安排副队长您不是应该在7点整才会结束这场突发案件的加班吗?”

汉克看着都快被各种装饰和仿生人塞满了的屋子,低头躲过了墙角的彩球:“报案人自己进了局里,他只是为了让他那和他赌气跑出去的仿生人儿子陪他过圣诞节而报了假案——不不不等等,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什么你们他妈的都在我家!!”

康纳、马库斯、诺丝、卡拉、爱丽丝,甚至就连那个著名的画家卡尔都打包着他的轮椅坐在汉克家的客厅里喝着茶水,这让汉克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今天是圣诞节,在这一天里每个人都想尽办法早点回去陪自己的爹妈老婆孩子一起过这个节日,就连各种罪犯也是老实极了,好像不约而同的放了个假。到了下午警察局里的人也都少了一大半,就连平时总是缠着汉克不放的康纳都提前消失不知道去了哪里。本来汉克是想要抓住这个和自己住在一起的家伙问个明白他个仿生人到底急急忙忙的要去哪里,结果还没等开口就被个莫名其妙的紧急案件给拽了回去,还是个什么自己家仿生人被人绑架了的狗屎捏造案件。

康纳搓了搓手指就像是个做错了事的小孩子,“副队长很抱歉没有提前通知您,我只是觉得今天是圣诞节,这个节日对人类来说很重要,我觉得人多起来会比较……热闹。”
“热闹?天呐康纳,你没经过我的允许怎么就能把这个屋子塞满了人!相扑你不许去偷吃奶油!”

在那次革命结束之后这几个人便认识了,最开始汉克还惊讶着那个听起来很凶残的首领竟然拥有个大画家主人,等到熟悉了之后汉克甚至还和马库斯卢瑟他们一起去喝过酒看过球赛,只不过那两个人喝的是仿生人的特调蓝酒。
康纳没有想到汉克竟然会这么生气,他本来是想要给对方一个惊喜,结果没想到弄巧成拙了,如今他一脸被抓包的样子低头闪烁着黄灯,卡尔笑着圆了场,

“好了好了,汉克你快过来吧,再这样下去康纳都要愧疚到自爆了,孩子们你们继续忙,让我们两个老家伙聊聊天。”

汉克其实也没想要发火,只是这突如其来的满屋子仿生人着实吓了他一跳,如今他看着康纳的样子也心软了下来,只能硬着头皮走进屋里,路过康纳时还用自己的外套糊了他一脸。
“唔——副队长?”康纳扯下衣服一脸茫然,
“快去挂好!”
“哦,好的。”

屋子里终于又恢复了最开始的热闹劲,就好像刚才的小插曲没有发生过一样,汉克拿着卡拉递过来的冰啤酒和卡尔窝在沙发里看着电视里无聊的肥皂剧,诺丝帮着马库斯做着蛋糕的造型。
突然爱丽丝小碎步跑过去拽了拽正在炖菜的卡拉的衣角,汉克看了过去。

“卡拉我要去厕所!”
卡拉蹲下来摸了摸爱丽丝的头发,温柔的问道:“怎么了爱丽丝?”
爱丽丝抬手指了指正在剥桔子的马库斯道:“他刚才把砂糖蹭了我满手!”
马库斯抬头喊反驳:“才没有,那是你自己抓的。”
“那还不是因为你放了太少的糖!放那么少的糖怎么能好吃!”
“放太多的糖对牙齿不好,更对身体不好,卡尔不能吃太多的糖。”

如今的爱丽丝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不再拘谨怕人,而是活泼极了,除了她无法长大之外活生生的就像是个人类的小女孩。而她也和其他小女孩一样喜欢甜食,鉴于她的牙齿也不会坏掉所以卡拉总是会给她买巧克力啊糖果啊什么的,卡拉宠着她,把她呵护在怀里。

卡拉温柔的摸了摸她的脸,“可是我走不开呀,爱丽丝自己去好不好?”
“爱丽丝自己太矮了,够不到水池。”
汉克看着康纳起身放开了相扑的软毛走到了爱丽丝的身边,他握住爱丽丝的小手道:“我来帮你。”

“多好的孩子啊。”
“什么?”

卡尔的话让偷看的汉克猛的回过了神,卡尔笑眯眯的望着汉克,“康纳是个多好的孩子啊。”
汉克举起啤酒就往嘴里灌,“是啊,就是太烦人了,还像相扑一样爱乱吃东西。”
“可是这不妨碍他招人喜欢不是吗?”
汉克把胳膊搭在靠背上,“怎么?比起马库斯你更喜欢这个还根本不像个人的傻小子吗?”
卡尔摇了摇头抬起了手臂,汉克把他的水杯放在桌子上又帮他盖了盖被子,

“马库斯是我的儿子,和康纳不同。”
“当然,康纳是警局的——”
“不,我是说,你们的关系和我们不同。你喜欢他,不是吗?”

汉克愣住了,卡尔靠在柔软的垫子上发出舒适的哼哼声,“我不是个倔强死板的糟老头,我懂的比你还多呢。”

汉克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这个小崽子的,自己对自己的搭档有着奇怪的想法,这让他不想去承认,可这个想法就一直存在在他的脑海里,无法消失不见。他是个50多岁的独身老头,有着一身的臭毛病和臭脾气,甚至不知道还能够活多久。可康纳他……只是个仿生人,甚至什么都不懂,他不会老不会死,永远的年轻强壮,而自己……然后汉克放下了手里的啤酒。

#

马库斯拽住了刚刚回来的康纳,然后偷偷往卡尔的方向看着,把康纳拽到了角落。

“怎么了马库斯?”
“康纳,你别告诉我你临阵退缩了!你叫我们来可不是为了让我们集体来看你给爱丽丝洗手的。”
康纳犹豫了,“我……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无论怎么样,我们都会支持你的,这是你们一起过得第一个圣诞节不是吗,那就让他过得更有意义一些。”
“根据我的系统分析,我被汉克接受的可能性是百分之五十,被踢出门的可能性也是百分之五十。”

马库斯把手放在康纳的肩膀上拍了拍,一脸坚定的表情,“你要知道,我革命成功的可能性,曾经是百分之三十。”

#

等到卡拉将所有菜都端上了桌子,马库斯把蛋糕也放在了最中间的时候卢瑟终于回来了,他顶着一头的白雪把爱丽丝抱进了怀里,在他的手里拿的那是一串槲寄生。

“槲寄生?”
卡尔点了点头:“那是你的机会。”
“不不,虽然在槲寄生下的人无法拒绝亲吻,可……那他妈的好像在耍流氓。”

“槲寄生?”
马库斯环着手臂一脸严肃,“我们会把它挂在最显眼的位置。”
“加油!”诺丝在一旁加油打气。

然后这场表面上的圣诞节,实际上是为了撮合两个人的聚会开始了。仿生人不用进食,但是他们同样拥有味觉,所以这顿饭所有人都坐在了餐桌旁,康纳和汉克被大家挤的紧挨着,胳膊碰着胳膊。

平时两个人不会有机会距离这么近,虽然在汉克家只有一张双人床,可不用休息的康纳从来都是在沙发上关机或者干脆忙一个晚上。有时汉克也于心不忍,所以为康纳买一张舒适的床也提上了日程,虽然康纳说着那是没必要的开销,可汉克为了不再看见对方可怜巴巴的样子还是决定一定要买这张床,即使要把它放在客厅。

一堆人挤在餐桌旁一会说起了以前的事,一会又说起了马库斯和诺丝快要举行的婚礼,他们又调侃着卢瑟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主动起来,这让卡拉的脸差点就害羞成了蓝色。这是人类和仿生人平等相处的第一个圣诞节,没有人是奴隶,没有人是特殊的,大家只是生活在一起,拥有着生命。
所有人里只有康纳那显眼的LED灯不断的发着光,汉克盯着那道微弱的光灌下了一口伏特加,然后被那道光的主人嘟囔着扔掉了酒杯,他望着不远处的槲寄生转过了头。

饭后拆礼物的活动就开始了,卡拉送了康纳一套家政配件,这让康纳歪了歪头。

“你肯定会用的上的。”
康纳思考了两秒表示同意,“嗯,副队长,这次我不会再让鸡蛋被煎糊了。”
“不,你不要让我再回忆那块鸡蛋了。”
“可副队长您要理解我,我是专门处理案件的警探仿生人,不是家政仿生人。”

爱丽丝收到了新的毛绒玩具,马库斯竟然收到了一套巨大的画具,汉克没有准备礼物,所以他只能把没收了康纳的硬币当做礼物还给了他,而卡拉,收到了卢瑟的戒指。

“你愿意嫁给我吗卡拉?”
“哦天呐我当然愿意。”

虽然如今仿生人的结婚法律还没有批准下来,可这根本无法影响大家相爱的心,婚礼不会被限制,就像马库斯将要举行的那个。马库斯拍着卢瑟的后背说着没想到他竟然能开窍这种话,卡拉激动的差点哭了出来,然后就好像突如其来的单身派对,压箱底的各种酒,就连能让仿生人喝醉的特调酒都被翻了出来,除了爱丽丝和卡拉以外的所有人都主动或者被迫的灌了酒,

就连康纳也喝到闪起了红灯,卡尔不能喝酒早早的就睡着了,其他人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活像个犯罪现场。卢瑟和马库斯扭作一团,康纳还强坐在椅子上勉强保持着清醒。这样子的康纳还是汉克第一次见,这个倔强的仿生人每次都像个不会出纰漏的机器一样保持着良好的形象,就连领带都不会松开一点,可如今竟然喝的烂醉快要趴到桌子上。

“康纳?”
“请不要晃动副队长,这样会影响我的判断,而且这样高频率的晃动对您的大脑也会造成影响。”

汉克哭笑不得的听着对方故作镇定的分析,然后一把将他架了起来,康纳脚底打滑没有力气差点摔倒,就像当初的汉克一样,只不过这次的角色调换了过来。

“不,副队长,您要带我去哪?”
“你醉了,带你去卫生间清醒一下。”
康纳举起手皱着眉头晃了两下,“不,仿生人是不会醉的,我很好,地上的他们都怎么了?是出了什么案件吗?”
汉克看着迷迷糊糊的康纳耐心解释了起来,“他们醉了。”
“不,仿生人不会醉。”
“卡拉要嫁给卢瑟了。”

康纳好像突然记忆回笼了一样点了点头,“对,卡拉要嫁给卢瑟了,诺丝要嫁给马库斯了,没错。”他嘟嘟囔囔的自言自语,然后撞到了墙上,

“嘿!你没事吧。”
“我觉得我要吐了副队长,可仿生人是不会吐的副队长。”
“你醉了小子。”汉克让康纳靠在墙上,想着如何把这个家伙安全的送到卫生间里,却只听见康纳神经质的重复着副队长着三个字,

“你他妈的要干嘛?”
康纳扯着汉克的领子,“不,副队长,仿生人是不会有感情的副队长,可,你想嫁给我吗副队长?”
汉克瞪大了眼睛,“我操你的,你他妈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副队长,你能嫁给我吗副队长?你能嫁给我吗副队长?”

汉克一时反应不过来这句话竟然是从康纳的嘴里说出来的,从这个喝到烂醉的仿生人嘴里说出来的,他从没想到过这个可能,现在的他竟然觉得这个酒可能导致了对方的电路损坏。

“你喝傻了吗?”
康纳皱起了眉头从怀里掏出了那枚刚收回来的硬币一脸认真的塞进了汉克的怀里,“你能嫁给我吗汉克?”

汉克瞥了瞥对方头顶的槲寄生叹了口气,随后轻轻翘起了嘴角,“叫我副队长你个混球。”
“好的汉克。”

然后他没有思考的亲了上去。

END.

10 Jun 2018
 
评论(3)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