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这世界忘了我吧。
 
 

【警探组】二十字微小说系列

Adventure (冒险)
躲在衣柜里听着屋门被踢碎的声响,汉克又一次觉得自己不应该偷买汉堡回家。然后他在第二个门被踢碎之前赶忙咬了一口。

Angst (焦虑)
康纳尝到了龙舌兰的味道,汉克发现自己的舌尖有点蓝。

Crackfic (片段)
今天的底特律又下起了雨,不过这一次康纳终于记得撑伞了。
“靠我近点康纳,到底为什么下这么大的雨你还只拿了一把伞!”
“我不会感冒的副队长,所以如果您感觉很挤的话完全没有必要和我打一把伞。”
“闭嘴臭小子!你以为你那些被淋透了的衣服最后都是谁洗的!!”
“我,副队长。”

Crime (背德)
“康纳你今年多大了?”
“如果按出厂开始算的话,1岁,副队长。”
“Shit!”

Crossover (混合同人)
汉克发现了最近康纳在追犯人的时候很喜欢从高处向下跳,这让他每次都差点被吓出心脏病来,然后他发誓要清光康纳脑子里关于《刺客信条》的所有内容。

Death (死亡)
柯尔、相扑、汉克、…… 康纳。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不!康纳!你不能让马库斯在婚礼上唱大合唱!!”

Fantasy (幻想)
“如果我能早几十年遇到你就好了,康纳。”
那样我就能多陪陪你了。

Fetish (恋物癖)
相扑的枕头、康纳的硬币、汉克的康纳。

First Time(第一次)
“不,不,放轻松康纳,慢慢放下你手里的平底锅,我现在立刻就去给你买家政组件,这是我们最后一口锅了。”

Fluff (轻松)
汉克终于实现了带着自己的儿子去迪士尼乐园的梦想,不过这次一共去了三个人。

Future Fic(未来)
Connor·Anderson.

Horror (惊栗)
汉克开始随身带着吸铁石了。

Humor (幽默)
“不,汉克!你今天别想用这种理由来逃脱上班!男仿生人不会怀孕!!”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虽然仿生人没有痛感,但是康纳在每次因为受伤被汉克紧抱在怀里的时候都会闭上眼睛。
“你会没事的康纳。”
“好的副队长。”

Kinky (变态/怪癖)
“唔呕……你再这样尝酱汁的味道会让我想把这盘意大利面扣在你的头上的康纳。”

Parody (仿效)
汉克发誓会捉到这个教康纳唱歌的马库斯的,绝对会。

Poetry (诗歌/韵文)
“副队长您知道吗?人们总说人类是拥有两面性的生物,就像是硬币的两面,你不知道自己到底会翻到哪一面。”
汉克将手指轻搭在腰间的左轮上,望着康纳站在天台的边缘伸开了双臂,像是只自由的青鸟,“那么你呢康纳?今天的你是哪一面?”
“我不会拥有两面的副队长。”
“为什么?你是在说因为你不是人类?”
“不,我是在说因为您还没把硬币还给我呢副队长。”
“操!”

Romance (浪漫)
“所以……你手上戴的那个不会是康纳头上的LED灯吧??”

Sci-Fi (科幻)
仿生人的存在。

Smut (情 /色)
“仿生人是不会有感觉的,副——”
“所以该死的把你的感受器打开!!”

Spiritual (心灵)
汉克恨自己为什么不是个仿生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康纳和马库斯眉来眼去。
“你们说话的时候就他妈的不能张嘴吗?”

Suspense (悬念)
爱丽丝在学校里遇见了一名叫做柯尔安德森的男孩。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你要救他?”
“我会救他,我应该救他。”
“即使这会让你们无法相遇?”
“我会救他。”

Tragedy (悲剧)
“副队长,即使你跪在地上一整天,这个掉在地上的汉堡也不会自己飞回你的手上,还有这是你这周可以吃的最后一份高热量食物。”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康纳的受欢迎程度完全超乎了汉克的预料,甚至有人反映希望能够量产RK800,然后被汉克一拳打爆了狗头。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听说卡拉在耶利哥娱乐公司出道了。

AU (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你最好别像只贵宾犬一样跟在我的屁股后面,我是你的上司不是你妈!”
“好的汉克副队长。”

OOC (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你他妈的要是再不给我案子办我就一枪崩了你的狗头!!”

OFC (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死者是一名女性——”

OMC (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死者是一名男性——”

UST (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副队长,系统检测您的声音不属于正常范畴内,所以我想问——”
“从我的房间里滚出去!!”

PWP (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 /床”)
“相扑!从床上滚下去!你为什么会一直掉毛!”

12 Jun 2018
 
评论(17)
 
热度(3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