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这世界忘了我吧。
 
 

【警探组】Android in 2018 (01)

*有捏造
* BUG, OOC请见谅
*还未免费的康纳和2018年的汉克出没
*33岁还只是个小警探的汉克安德森在回家的路上捡到了一个太阳穴上长着蓝圈圈的人,然后他觉得对方是个神经病。

===========================

6月份的底特律总是又潮湿又闷热,特别到了夜晚白天下过的雨还在地上聚成一个又一个的小水洼,晚上在灰暗的路灯照射下一不小心就会踩进去湿了裤腿。现在是晚上八点,去酒吧和杰弗瑞难得的喝了一次酒的汉克安德森就醉醺醺的把脚踏进了冰凉凉的水洼里,然后他立刻就清醒了过来,就连手里抱着的罐装啤酒都掉到了地上一下子滚了老远。

“操!这该死的水,我可没有那个闲工夫去洗什么裤子!”汉克单脚点地猛甩着裤脚的水,今天本来就倒霉透了,那报了失踪案的女人蓬头垢面的来到警局闹事,汉克恨不得她那个偷偷摸摸的犯罪记录都多成一打的儿子直接被人道毁灭,他都不知道在警局见到过那个人多少次了,该死的也是那人这么多次了都不记得偷东西要小心点!

汉克放弃了对自己裤腿的拯救,只能弯下了腰在地上摸索着刚才从自己怀里蹦出来的啤酒,由于这条路上的路灯早就不知道坏了多久都没有人修理,所以他只能掏出自己的手机来充当手电筒。那罐啤酒没有滚多远,他只是向前走了几步就发现了被什么东西阻拦住的易拉罐,

“这是什么东西?”他捡起了啤酒却被面前莫名其妙的蓝色光圈吸引了注意力,那东西就像是漂浮在半空中一样,那一瞬间汉克想到了任何不切实际的东西,所以他用手电筒照了过去,然后他发现那是一个人,一个大活人径直躺在了距离他家只有一条马路的地上。

“操!操!”这冲击力不亚于突然在路上发现了一个死人,吓得他差点没站住后退了几步,然后又一脚踩进了刚才的那个水坑里,现在他的两个裤脚都湿透了。汉克现在都不知道到底是要为自己的裤脚悲伤还是恐惧着面前躺着的人,反正今天晚上喝进肚子里的那点酒精算是白喝了。

凶杀案?意外?抛尸?还是流浪汉?汉克喘着粗气脑子里一下子蹦出了很多选项,只不过没有一个选项是好的,他想要装作没看见,可出于警察的责任心理他还是拿着手机鼓起勇气又看了过去。
这时他才看清楚地上那人的样子,那人平躺着维持良好标准的睡姿,身上穿着类似西装的套装,甚至还一丝不苟的打着领带,怎么看都是活着的事实让汉克松了一口气。只不过那人的额角竟然奇怪的有着一个发着光的蓝圈,就像是什么头饰一样。

“喂,喂!快醒醒!”汉克不能让这么一个大活人径直躺在马路上吓人,所以他只能想办法把对方叫起来,汉克也不管自己鞋尖到底沾了多少泥土,直接轻轻的踢了地上那人两脚,
“你不能在这睡觉!小子你快醒醒!”踢了两脚对方依旧纹丝不动,这让汉克只能蹲下去试图晃醒对方,结果他只是刚蹲好还没等开口,面前的人就像只丧尸一样突然睁开眼睛坐了起来,这吓得汉克差点坐到地上,然后手又戳进了水坑里。

“我操他的水坑!!!我他妈迟早用沙子把你们都埋起来!!”

汉克蹦起来像长了虱子一样胡乱抖着手里的水,今天这水坑可把他惹毛了,现在他不光要洗裤子和鞋,就连上衣都要重新洗一遍了。他认命般的看着面前目光呆滞的家伙,他发誓那人额角的LED灯闪了两圈黄光,这他妈到底是什么神奇装饰?

“喂,你醒了就快离开!下次别躺在大道上,半夜会吓死人!”汉克心情不好说出来的话也没个好气,结果地上的人只是眨了两下眼睛纹丝不动。

“安德森副队长?”
对方好听的嗓音和说出来的话让汉克吃了一惊,“我是姓安德森没错,不过我不是什么副队长,你是怎么知道这个的?”
对方终于站了起来,结果汉克发现对方比自己矮了几公分,这让他心情好了点。

“我的数据库里还存着您的数据呢副队长,虽然现在的您比数据库里的您年轻了许多,可根据面部识别来看您就是汉克安德森副队长。”

“等等等,什么面部识别数据库?你不是喝多了吧小子,能不能说人话?”汉克听着对方嘴里蹦出一串串乱七八糟的英文让他不得不觉得自己遇到了酒友,
对方歪了歪头:“仿生人是不会喝醉的,更何况我并没有喝醉。”
“好,我现在知道你住在哪了,剩下的你只要告诉我你到底在哪个医院就好了,然后我会把你送到你的病床上去。”汉克安德森可没想到自己会在大晚上的马路上遇见一个精神病患者,仿生人?这人在想什么?

“不,我并不住在医院里。”
“好!你别他妈的和我在这耍疯!你现在,立刻!回到你该回到的地方!我的天我明天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没有空和你在这扯皮!你,没事了快滚!”汉克怒火火的猛戳了对方的胸口几下,然后发现手指头有点疼。

“可我现在没有地方可以去安德森副队长。”
“操,别这么叫我了!反正就滚远点!!”

#

“你,什么都别乱碰,把你的外套脱下来挂好然后坐到沙发上去!”

汉克安德森从不觉得自己有乱捡东西的习惯,除了他家那个被他捡回来取名叫相扑的短腿柯基。可如今他竟然捡了个大活人回来,他安慰着自己是因为对方粘着自己不放而且不能让个神经病半夜在外面乱跑,这是警察的责任汉克,你要为自己感到自豪!他如此自我安慰着。

这个叫康纳的家伙就像是个听话的小学生一样踩着拖鞋穿着白衬衫乖巧的坐在沙发上,汉克叹了一口气从厨房的冰箱里掏出两瓶啤酒放在了茶几上,然后又搬了个凳子坐在对方的面前。

“我家只有这些喝的,你凑合喝吧。”他说着先自己开了一罐喝了起来。
“好吧,你家到底在哪?难不成你还有雏鸟情节非要跟着醒过来第一个看到的人?”

康纳眨了眨眼睛:“安德森副队长,我是模控生命派来帮助您破案的警探型仿生人,我们昨天刚破了一起案件,在异常仿生人事情没有被彻底解决的时候我是不会回去的,更何况如今我不知为何连不上模控生命的网络了,所以——”
“停!停!好,你不想说就不说了,别他妈的在这给老子讲什么科幻小说!”

这话在路上汉克就已经听过一遍了,他不想再听第二遍了,现在他真的觉得这人是个幻想症患者,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把这么一个神经病带回家里!就算是个长得好看的神经病也不行,

“安德森副队长。”
“啊?”
“恕我直言,您血液中酒精的含量已经超标,虽然这罐啤酒中的酒精含量很低,但是为了健康安全您还是不要再——”
汉克一个头两个大,“你是老妈子吗?”
康纳皱起了眉头:“不,我记得我说过了我是模控生命——”

“哦天啊……我,现在去洗澡,你就坐在这里不要动,如果你是乔纳森派来烦我的那么你已经成功了,但是如果你是为了偷东西的话那么你真的找错人了,这屋子里除了嵌在墙上的电视以外你连纸币都找不到半张,我穷的很,而且我还是个警察,你明白吗?警察。”
康纳看着对方拿出警徽挥了两下之后点了点头,“我明白安德森副队长。”
“别叫我副队长!!我现在只是个警探,一个警探!!”
“我知道了,对您的称呼更新为安德森警探。”

汉克拍了下自己的脑门觉得脑袋都痛了起来,他站起来边脱外套边走向了浴室,

“attack!相扑!”
“汪!”
“真乖……”

康纳低下头看向面前晃着屁股的短腿小柯基,对方口水都快流到了地上,然后他举起了手打了声招呼。

“哦,相扑你好像也小了一圈,而且你怎么变成了柯基?”
“汪!”康纳被蹭了一身的狗毛。

康纳有些搞不清楚状况,他只是闭了一下眼睛罢了,转眼就到了密西根大道上。他连不上网络,汉克,就连相扑都小了一大圈,虽然汉克的脾气依旧那么不好。他转过头大量了一下屋内的装潢,好在除了家具样式不对以外,这依旧是汉克的房子。

#

相扑趴在康纳怀里睡的打着呼噜,这就是汉克从浴室里出来第一眼见到的样子,“好啊,你这只小东西竟然向着外人。”他说着擦了擦头发,
康纳摸了摸怀里的小相扑,“安德森警探您洗完澡了?”
“嗯,你要不要也去洗个澡?”
“不,不用了,仿生人不需要洗澡。”
汉克翻了个白眼,“好吧好吧,随便你,反正你也只在这里住一个晚上罢了,我去给你拿被子,你今天就住在沙发上吧。”
“可仿生人不需要睡眠——”
“你他妈的就给我睡觉!!”

汉克心力交瘁的从卧室抱了条毯子带着枕头扔到了康纳的身边,然后吓醒了相扑,

“你快睡吧,我家可不是什么收容所,明天你就和我一起去警局,我会让他们查到你住在哪的,你今天晚上最好给我老实点。”
康纳听话的点了点头,汉克叹了口气转身正要走却又被叫住了,

“安德森警探。”
“又怎么了?”
“您能告诉我一下您家WIFI的密码吗?我现在连不上模控生命的网络,无法更新数据。”

汉克被对方一本正经的话逗笑了,“怎么现在仿生人还没法自己破解一个小小的WIFI密码吗?”
康纳摇头,“不,我只是觉得那样不够礼貌。”

“操,仿生人竟然还知道什么是礼貌吗?哈哈哈哈哈,现在的科技真是人性化。”
康纳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逗笑了对方,所以他只能礼貌的学着对方咧了下嘴角。

“哦天呐你别笑了,你笑的好恶心啊。”

TBC

02

17 Jun 2018
 
评论(17)
 
热度(3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