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这世界忘了我吧。
 
 

【日常】伊贺栗的一天

*大概是伊贺栗日常,没有cp?
*捏造有,bug有,ooc有,十分抱歉
*短小

==============================

——8:00

准时起床进入挑领带时间,虽然白点点的领带只戴了一天可今天还是决定换一条领带戴。

『你这条绿色的领带也太丑了点,你不会告诉我你真的想要戴出去吧?』

面对赛罗的疑问伊贺栗只是点了点头然后熟练的把领带打了个结,“这可是我女儿在我生日的时候买给我的,还是用她攒的零用钱买给我的,一般我还不舍得戴出去呢。”然后他笑眯眯的把领带套在了脖子上。

『喂喂喂!快停下,你能不能换一个,就昨天,就昨天那个圆点就挺好的!』赛罗赶忙出声想要制止他把这绿油油的东西套在脖子上的行为,

“咦,为什么,我觉得这个挺好看啊。”伊贺栗已经把领带好好的系在了脖子上。

『快摘下来,我可不想我的一世英名毁在这条领带上。』

伊贺栗低头摸了摸自己的领带,“有吗,我觉得还挺好看的。”

赛罗看着眼前这绿油油的领带配着深蓝色的西装外套感到头疼,

『你摘不摘?』

“不摘,我觉得还不错啊,还是条有纪念意义的领带。”伊贺栗觉得莫名其妙,明明这条领带还看得过去,可能就是显眼了点,他盯着镜子里的自己摸了摸头发。

『好吧我摘。』然后赛罗立刻摘下了他的眼镜获得了身体的掌控权,只用了两下就把这条绿油油的领带扯了下来扔到了床上,

“干嘛这么对待这条领带啊!它明明还很好看啊!”戴上眼镜的伊贺栗赶忙走到床边把领带拿起来捧在了手里,

『拜托,我怎么没有发现我的人间体是个审美有缺陷的人?』

“我审美怎么可能有缺陷,有缺陷的是你吧,我就要戴着它。”听了这句话的伊贺栗嘟嘟囔囔的又把领带套回了脖子上,

『喂喂喂,你不要逼我啊。』

“我怎么逼你了啊!”

然后赛罗又把领带扯了下去,

“我就要戴它!”伊贺栗又把领带捡了起来,

『绝对不行!』赛罗又把领带扯了下来,

两个人就这么扯来扯去一条绿油油的领带,原本打好的结都散开了,被扯的皱皱巴巴的就像一块破布被扔来扔去。

『你这家伙非要在这种地方来和我争夺身体的控制权吗?』

“反正绝对不行!我今天就要戴它出门!”

『你休想!』赛罗迅速的抢到了身体的使用权,一把把这块破布抓在手里正要猛的扔出去让他再也捡不回来,这时候门被打开了,麻衣走了进来。

“爸爸,妈妈叫你吃……”然后两个人同时愣住互相看了看。

“爸爸,那条领带……”

“哎,不是麻衣你听我解释……”

“唔……”还没等赛罗成功的切换回伊贺栗的时候麻衣的眼睛里就开始蓄集泪水,然后她跑了出去,

“麻衣!”

“唔——哇!!妈妈!!爸爸他讨厌我送给他的领带!!”

赛罗麻利的把身体还了回去,伊贺栗连眼镜都来不及戴就伸出手大喊,“啊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啊麻衣!”

“伊贺栗令人!!”

『呃——』

看来再想要些零花钱这件事,好像是不可能了。

——9:00

准时到了公司里,因为哄麻衣的缘故差一点就要迟到了,还答应给麻衣买新出的奶油蛋糕,额外支出了下个月的零花钱……还是戴了那条白点点领带。

“哎。”

“呦,怎么垂头丧气的?”坐在伊贺栗旁边的男人转着椅子面对着他,

“啊,其实也没什么事啦,就是今天惹女儿不开心了。”伊贺栗把包放在桌子上把电脑开了机。

那个男人整个人摊在椅子里,“真羡慕你们这些结了婚的啊,看看我,连个女朋友都没有。”

伊贺栗摸着后脑勺笑了笑不再说话了。

——11:00

“伊贺栗!总经理叫你!”

“诶,好,谢谢你啊。”

在中午快要午休的时候被叫走了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可伊贺栗还是听话的去了总经理的办公室,

“总经理,您叫我?”

“哦,你来了啊,坐吧。”那个被称为总经理的男人指了指他面前的椅子就从桌面上拿了一份文件塞到他的手里,

“诶,这是……”

“啊,前几天你不是说以后尽量安排些可以外出的任务给你吗,这就是了。”总经理把手交叉着放在了桌子上,

伊贺栗翻了几下那份文件就抬起了头,“那我应该做什么呢?”

“是这样的,今天要谈的这个项目呢,对方只有在11:30的时候有空闲,已经在餐厅定好了位置,所以就麻烦你去一趟了。”

“诶?11:30……”这就说明午休泡汤了,好不容易的休息时间还要去见客户,这让伊贺栗纠结的很,

“那个……总经理就是……”

“嗯?有什么困难吗?”总经理抬起了头直望着他的眼睛,这让他想说的话都被憋回去了,

“啊,嗯,没什么,我一定顺利完成的。”说着他猛的站起来差点把椅子撞倒了,手忙脚乱的鞠了一躬,

“嗯。”总经理点了点头,“记住,千万别迟到,她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

——12:00

当然,迟到了。这种绝对别迟到的话一说出去就基本确定了迟到了这种事情,在路上一不小心碰到了正好从地底下钻出来的怪兽,这让伊贺栗又被赛罗控制着跑了好一会,虽然一直没有战斗这件事情还是让伊贺栗挺开心的,毕竟他不知道自己在面对这么一个怪物的时候会不会被吓个半死。

这怪兽奇怪的很,只是到处跑了跑碰坏了几棵树而已,连捷德都没来得及出现他就又钻回了地底下,可这还是让伊贺栗成功的迟到了。

“喂,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我不是说过我的时间很宝贵的吗?”

“非常抱歉!”

对方是个蛮不讲理的女人,踩着红色的高跟鞋还穿了条红裙子,香水味都要熏死个人。可伊贺栗也只能默默抑制着要打喷嚏的冲动做了个90度的鞠躬。

“行了行了,我也不想和你废话了,连时间都不能遵守的人也不必和我谈什么业务。”说着那女人就绕过伊贺栗要走出去,这吓得他赶忙上前拦住她,总经理说过她很重要,这要是搞砸了他卷铺盖走人了可怎么办,

“对不起对不起小姐,您先别走啊,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

那女人皱着眉挣脱了伊贺栗着急放在她肩膀上的手,“放手!你再这样我就要叫保安了。”

“啊,十分抱歉!”又是一个90度鞠躬,

可那个女人根本不领情的翻了个白眼挎着小包又要走开,这次还没等伊贺栗说话的时候意外就发生了。大地开始颤抖起来,人们开始慌乱的尖叫,

“怎么了?这是怎么回事?”

保安冲了进来,“大家快走,怪兽就要来了,再不走来不及了!”

“怪兽?什么怪兽啊?”这个女人明显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伊贺栗听见怪兽两个字就赶忙直起了身子抓住她的手腕,

“我们快走吧,现在这很危险的。”

“放开你的手!我自己会走!”

“啊,非常抱歉!”察觉到自己在干什么之后的伊贺栗对着正揉着手腕的她又是一个大鞠躬,那女人翻了个白眼,

“只会道歉的软蛋。”

#

大地的颤动越来越明显了,人们拥挤着都要跑出去,这让穿着高跟鞋的她更加不方便行动了,

“呜哇——!”怪兽一只脚踢到了大楼的一角,还没来得及跑出去的人们东倒西歪的更加着急了,

“你们这些家伙,能不能注意一下啊,我都要被……哎呀——”一个不留神她的就被撞倒了,正在这个时候她头上书架掉了下来。

“呀!”

“赛罗!”

『换我了!』

赛罗迅速的掌握了身体的使用权,一个箭步冲上去把客户小姐抱在怀里然后滑了出去,书架嘭的一声砸在了她原本站的位置,赛罗随后站起来一刻不停的向大门口跑去,

“你没事吧?”

客户小姐睁开因为害怕紧闭的双眼,对上的是赛罗坚定的眼神,

“诶,我——我没事。”

“放心吧,绝对不会让你受伤的。”

“哦,好,嗯嗯。”刚才气焰嚣张的她现在也只是抓着赛罗衣服的一角愣愣的点了点头。

她盯着伊贺栗露出的迎着光的下颚线条终于安静了。

当然最后这个项目顺利进行了,客户小姐知道伊贺栗已经结婚之后气呼呼的踩着高跟鞋狂敲地板这种事都是后话了。

——18:00

“啊,啊,今天真是好险啊,遇到了怪兽不说,还差点搞砸了一个项目……”伊贺栗拎着新鲜出炉的小蛋糕走在回家的路上,这一天真可谓是身心俱疲,能够不加班安全的回家可真是很不容易了。

『是啊,还好捷德及时出现解决了怪兽,嗯,不得不承认他还是有点用的。』

“嗯嗯。”伊贺栗点了点头,“也不知道那个小姐为什么之后又突然改变了注意,啊,女人真是奇怪啊。”

赛罗满脑子都是那个女人被放下来时候通红的脸,他也表示赞同,『是啊,真是奇怪,搞不懂。』

“哎,再小的都是。”

『嗯嗯。』

就在这个时候在他的后面突然传出一阵咆哮,“快抓住他!他是小偷!”

“诶?”伊贺栗还没反应过来的转过了头,

“诶诶——哎呦!”然后他就被撞到在地,蛋糕盒子吧唧掉到了地上滚了好几下,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全部财产啊!!”

“站住!!”

“吧唧——”又被追小偷的人踩了一脚,这下好了,奶油都被挤出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蛋糕啊!!”伊贺栗欲哭无泪的手忙脚乱的跑到蛋糕——呃,曾经是蛋糕的一坨物体旁边,

“抓小偷啊!”那个人还坚持不懈的喊着,

『伊贺栗,是小偷,可以用用你的身体吗?』

“用用用!快用!!”

『好,既然是小偷,那我是不会让他跑掉的。』赛罗利落的站起身来把眼镜一把摘下放在了口袋里。

“还我蛋糕!!”然后他向着小偷消失的方向狂跑去。

今天的伊贺栗,依旧没有了零花钱呢。

END

30 Jul 2017
 
评论(5)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