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这世界忘了我吧。
 
 

【双乐】花吐

#前几天出现的两篇花吐症梗让我想起了好久之前只写了开头的坑,所以我填了,疯狂撞梗十分抱歉。

#人物ooc有,各种强行有

#处于转型失败连之前的能力都没有的我,默默活不下去【跪地】

#疯狂致歉

====================================

那是摩乐乐第一次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就像羽毛轻抚的微微痒,那是他患花吐症的第一天。他看着在自己掌心慢慢变的粉碎的洁白的油桐花瓣,那是刚刚从他嘴里随着咳嗽吐出来的。

喉咙里残存的微妙痒感让他摸了摸自己的脖子。

他想到了那个在集满了灰尘的书架上的那本老书,花吐症,一个美妙的名字。在传闻中这种病是由爱恋而生的,患病者一般都有暗恋的人,郁结成疾便会吐出花瓣来,治疗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患者与暗恋的人心意相通并与之接吻。反之,若被暗恋者无法回应这段感情,患病者不久后便会死去。

摩乐乐感到奇怪。他不是没有见过这种病症,他曾经在医院里见过一个女孩,一个被关在透明房间里的女孩子。那天他正好被菩提大伯拉去治吃太多糖搞坏的牙齿,他捂着隐隐作痛的脸到处寻觅着卫生间,而菩提大伯在楼下等着他。

那个女孩披散着头发脸色苍白的坐在那里,摩乐乐感到好奇便凑了过去。

他看见了那盛开在少女脚边的曼珠沙华,鲜艳的红几乎要滴出血来,许多说不出品种美丽的花朵多到几乎长到了透明的墙壁上,花朵的枝条缠绕在她的手臂上,细小的尖刺轻轻吻在了她几乎透明的胳膊上,留下轻盈的吻痕。突然,旁边那原本翠绿的叶子开始枯萎了,从看不见的根部开始褪色,然后粉碎。

少女像是感受到了他的视线,朝着他虚弱的笑了起来,随后便皱着眉狂咳起来,小巧的花蕾伴着鲜血从她的嘴角滑落掉在她的手心,然后绽放出一朵小巧的白日菊。

随后摩乐乐只记得那混乱的脚步声和花朵齐齐碎裂的沙沙声,眼前出现了什么他便是记不清了,他只记得那稚嫩的黄色花瓣混在浓厚的红里,消散开来。

后来摩乐乐才知道那个姑娘深爱的人死去了,她在对方死去的时候才察觉到自己的情感,然后也就患上了这没法治疗的病症了。她也终究是随着她的爱人去了。

摩乐乐捏着手里最后一片残留的花瓣,看着它消散在空气里。他所疑惑的是,他并不知道他暗恋的到底是谁,也并不知道,恋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他必须要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谁,才解得开魔咒。

#

也许是么么公主?他翻着怀里的画册,么么公主和他牵着手的那张图画还被他留着,这让他脸红到了耳根。

可能也只是当时傻乎乎的想法,那份想靠近小公主交好友的心情被误认为了喜欢,后来回想起来,那怎么也不能被认为是喜欢吧,听菩提大伯说喜欢这种东西可是不能随便说的。如果和对方说了喜欢就要做好准备,和对方永远在一起的准备,把自己的一切,把自己的爱毫无保留的都给那个人。说到这里菩提大伯还指了指自己笑呵呵的,

“就像我这样。”

“那能把漫画书还给我吗大伯!”

“做作业去!”

想到这摩乐乐红着脸把那篇图画从本上撕了下来叠了两叠随便夹在了一个角落。

把自己的一切都给对方吗?乐乐侠手办和闪卡绝对不行!

#

自从摩乐乐得了花吐症以来已经有一个星期了,他最开始还在思索着自己喜欢的人到底是谁,可到了最后身边的几个女孩子几乎都被排除了个一干二净,就连丫丽这种暴力女都被他算在了内。

后来他就忙着掩盖这一切,他小心翼翼的将咳出来的花瓣收好,当然,大部分的花瓣在空气中不久就会开始消散,可也总有顽强的保持花朵形状的,这东西可是会传染的,所以他只好将它们埋在了土里。不知道为什么他害怕着被其他人发现这一切,所以他谁都不敢告诉,只是每天一边思索着,一边处理花瓣的残留。

最开始还是好的,直到第五天开始一切变得有些无法收拾,花瓣上沾染了血。

也许是被花上的刺划坏了喉咙?他最开始这么想着,直到花朵越来越频繁的出现,鲜血无法抑制的从手指缝中滴落下去,在地板上留下暗红的印记。

他怕传染给菩提大伯一直躲避着和他一同吃饭,可这样总会让人起疑心的,所以在这一天的中午,菩提大伯说什么都要让他坐在那把饭吃掉了才可以回到屋子里,甚至还给他盛了满满一碗的胡萝卜。

也许是总被花朵刺激的舌根麻木了吧,那平时讨厌的胡萝卜进了嘴里也只剩下点点停留在舌尖的甜味,竟然莫名的觉得味道还不错。

“乐乐,不是我说你,最近是不是零食吃的太多了,连饭都不好好吃了?”菩提大伯说着夹了一块肉放进了摩乐乐的碗里,

“唔,我只是不太想吃……”

“哎,你这孩子,我今天特意做了你爱吃的菜,一定要多吃点啊。”

“嗯。”摩乐乐只能支支吾吾的点了点头,然后把碗里的鸡腿肉塞进了嘴里,可嘴里依旧是褪不去的花瓣味。

菩提大伯满意的点了点头,“最近庄园还挺和平的,库拉已经一个星期都没出现了。”

“对啊,所以乐乐侠也没有出现。”摩乐乐有些气鼓鼓的嘟囔着戳起了碗里的米饭。

“乐乐侠没出现也是好事啊,说明没什么灾害啊,也该让他休息两天。”

摩乐乐正想开口说些什么,那喉咙里熟悉的感觉就突然出现了,吓得他立刻捂住了嘴,连筷子也扔到了地上。

“诶?乐乐你怎么了?乐乐!”

然后他不管身后菩提大伯的声音跳下椅子跑向了卫生间,他赶忙手忙脚乱的锁上了门,趴在洗手池旁狂咳不止,金黄色的花蕾和鲜血混合着掉落在水池里,然后绽放出了朵朵萱草。外面菩提大伯敲打门板的声音和剧烈的咳嗽声混合在一起吵的摩乐乐脑袋嗡嗡作响,过了一会这咳嗽终于止住了,他盯着水池里逐渐破碎的花朵大喘气着,菩提大伯的声音不绝于耳。

摩乐乐抬起头看向镜子里的自己,脸被憋的通红,嘴角还有几滴残留的血迹,

“乐乐!乐乐!怎么了?呛到了吗?快开门啊!”

摩乐乐赶忙把嘴角擦干,打开水龙头将残留的花朵碎片冲下去,这是他咳的最剧烈的一次,满嘴的血腥味让他皱起了眉头。

他赶忙打开门锁,面前是菩提大伯担心的脸,“嘿嘿,没事啦大伯,我就是呛到了,没事啦。”

菩提大伯侧了侧脑袋向卫生间里看着,摩乐乐小心翼翼的挡了挡。

“乐乐,你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吗?”

“咦,没有啊,哈哈哈。”摩乐乐心虚的挠了挠头。

“你是不是,生病了。”

并不是疑问的语气,而是那种通知般的肯定的语气吓了摩乐乐一跳,他赶忙摇头,

菩提大伯垂了垂眼眸,“我在你的房间里发现了白色的花瓣。”

摩乐乐听了一愣,“大伯你没有碰吧??”

“我还没来得及碰它就已经自己碎了。你知道这说明了什么吗乐乐?”

菩提大伯停顿了一下看向了摩乐乐的眼睛,“只有花吐症吐出来的花瓣才会自己消失,花吐症患的越久花瓣消失的越慢。”

摩乐乐抿了抿嘴不敢说话,菩提大伯看见这样的他叹了口气,“乐乐,你喜欢上谁了?”

摩乐乐沉默了一会抬起了头,“大伯,男孩子,有可能会喜欢上男孩子吗?”

#

摩乐乐意识到了一个问题,他可能是患上了绝症了,因为他喜欢上了永远见不到的人。

所有他认识的人都被排除了,甚至连菩提大伯都被排除了,那么只剩下一个人了,那就是乐乐侠。他永远见不到的人。

说到么么公主的时候他想的是不能把乐乐侠的手办送给她,说到丫丽的时候他在嫉妒丫丽总能见到乐乐侠。乐乐侠,乐乐侠,他满脑子就只有乐乐侠了,可他从没有见过乐乐侠。

也许他也会像那个少女一样永远被埋葬在花朵和鲜血下吧,带着深深的永远无法实现的愿望死去。菩提大伯说男孩子是可能喜欢上男孩子的,但是他们的存在很少,有很多人不理解,就像是女孩子喜欢上女孩子一样,但是他们不会因为与其他人不同就被视为奇怪的人,他们依旧是世界的珍宝。

乐乐侠是摩乐乐心中的珍宝,只能存在在心里的珍宝。

唯一能够治好摩乐乐的药就是乐乐侠,但如果乐乐侠不能够回应他的心情的话结果只有一个,就是乐乐侠也会患上花吐症。想到这里摩乐乐哭的更凶了,他根本连见到乐乐侠都是不可能的,他想起来了菩提大伯中午那痛苦的摇着头的样子,然后将自己埋在了被子里。

#

摩乐乐哭累了便睡着了,他迷迷糊糊之间听见了库拉的笑声,嗅到了甜腻的气味那种味道就像是放多了砂糖的慕斯蛋糕,甜甜糯糯的充满了鼻腔。

『这是能让你们看到自己相反面的魔法药水哦,嘿嘿嘿,等着面对被自己相反面替代的痛苦吧,哈哈哈。』

#

摩乐乐是在云朵里醒来的,棉花糖做的云朵遮挡住了他的视线,

“这是哪?”空旷的空间里传来了阵阵回音,摩乐乐迷惑的从云朵上跳下来四处寻觅着,

棉花糖做的云,拐棍糖做的树,巧克力做的石头,软糖做的树叶,麦芽糖的河水。摩乐乐踩着脚下软绵绵的砂糖和滑溜溜的石头到处望着,

“咳咳咳……”急促咳嗽声引起了他的注意力,他急忙跑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那是在一根彩虹色的拐棍糖后面,乐乐侠半跪在地上,红色的披风散在身后,有一角浸在了甜腻的河水里。乐乐侠止不住的咳着,拉仔焦急的往向摩乐乐,摩乐乐看到了那混合血液的淡紫色的铃铛花开在雪白的砂糖上,漂亮极了。

“乐乐侠?”他止不住叫出了声,乐乐侠也惊的转过了头。

“摩乐乐?”乐乐侠战战巍巍站了起来,胡乱摸了摸嘴角,红色被涂抹在了脸上十分滑稽,

“你真的是摩乐乐吗?我难道没有在做梦吗?”乐乐侠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让摩乐乐意外,

“是,我是摩乐乐。”

“哈。”乐乐侠叹了口气,“我大概又是在做梦吧,就算是做梦也好。”

乐乐侠走了过来,他与摩乐乐相距只隔了一块苹果味的石头,

“真是尴尬呢,我从没想过会得花吐症,还是因为一个从没有见过的小孩子。”乐乐侠挠了挠脸颊尴尬的笑了起来,

这一串话把摩乐乐打在原地,等他消化了之后脸嘭的变得通红,

“什……什……什么嘛!你是不是假的乐乐侠啊!说说说你是不是库拉变得啦!!”摩乐乐几乎跳了起来指着乐乐侠大喊着,还不停地比比划划,

“咳咳咳……”可能是太激动了,这让他咳了起来,淡紫色的花蕾掉落了下来,然后缓缓开放成了铃铛花。

“诶?”乐乐侠愣了一下,

“这么说你不是假的喽?”

回应他的只有摩乐乐通红的耳根,乐乐侠依旧愣愣的,“你怎么也吐了花,还和我的一样?”

时间静止了一会,随后摩乐乐大喊起来,

“我,我,我从没想过能见到你!我是那么想见到你,可这样……太尴尬了!”

乐乐侠看着摩乐乐到处乱看的眼睛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啊。”然后他点了点头摸了摸下巴,

“嗯嗯,我也没想过能见到你,我还以为我要死了呢。”乐乐侠笑呵呵的走上前去,现在他与摩乐乐更近了,

摩乐乐看着眼前的人小心翼翼的伸出了手指,“我能,我能抱抱你吗乐乐侠?”

“当然。”

然后摩乐乐一把抱住了他,摩乐乐抬起了头,“和想象的一样温暖!”

“那当然啦,很温暖。”随后乐乐侠轻轻吻上了面前的男孩,这不能算是吻,只不过是嘴唇与嘴唇的触碰罢了,轻盈的就像是蝴蝶的轻轻飘落。

摩乐乐愣住了,他只懂得一直盯着那红色的眼眸,那眼眸里倒影的只有他的身影,他轻轻咳了起来,深蓝色的花蕾从嘴角滑落到了地上。蓝色妖姬在地上盛开,一朵,两朵,止不住的开放着,枝条到处伸展着,将两个人围绕在了一起。

乐乐侠开心的笑着将他紧紧抱住飞向了天空,披风被风吹的盖住了摩乐乐的眼睛,

“终于见到你了。”这是乐乐侠的声音,这声音就在他的耳边缓缓的说着,

“我的小男孩。”

然后是破碎的声音响了起来,风声,人群声混合着,摩乐乐睁开了眼睛,

“可恶,你个臭小鬼是怎么破解我的幻境的!”库拉恶狠狠的站在了椅子上,他一把将色子抓在了手里扔了出去,

“快去吧色子!”

摩乐乐看向手里的乐乐大锤,乐乐侠温柔的声音贴着他的耳朵传了出来,就像是春风夹杂着温柔的月光,

“去吧,我的小男孩。”摩乐乐轻轻笑了,被封印了许久的记忆在脑海中爆炸开来,归回了它原本应该待的位置,乐乐侠在他的脑海里轻吻了他的灵魂,然后二人握紧了武器迎着风,冲上前去。

END.

#

油桐花:情窦初开。

萱草:迷惘。

桔梗(铃铛花):永恒的爱。

白日菊:永失我爱。

蓝色妖姬:承诺的相守。

28 Jul 2017
 
评论(14)
 
热度(83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