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这世界忘了我吧。
 
 

【日常】弹珠汽水

*大概是伊贺栗(赛罗)的日常
*捏造有,bug有,ooc有,十分抱歉
*短小

===================================
现在发生了一件十分严重的事情,严重到让赛罗都皱起眉头。

本来这依旧是平常的一天,除了是周末不用去上班这一点。伊贺栗依旧在赛罗的指引下在外面跑来跑去,四处观察着什么,伊贺栗也依旧任劳任怨的在大热天穿着西装四处奔波着。一切都那么的普通,直到那件事情发生。

伊贺栗的眼镜,丢了。

大概是为了追一辆快要开走的公交车,赛罗自告奋勇的掌控了身体,他跑的飞快,加上不正常的弹跳力差一点就要直接爬到公交车的车顶上去了。赛罗也好心的替伊贺栗在车里被挤来挤去,直到下了车。

『你们的这车太恐怖了,我简直都要被挤成肉饼了。』赛罗把身体的掌控权交出去之后吐槽到,

伊贺栗叹了口气,“嘛嘛,地铁的话比这个还要糟糕,辛苦你啦,话说你把眼镜放到哪里了?”

『在你上衣口袋里。』

伊贺栗摸了摸左面,“没有啊。”

『右边呢?』

“也没有啊。”然后他四处摸索起来,甚至还把公文包打开眯着眼睛找眼镜所在的位置。

『咦,奇怪,我明明记得把眼镜放到你的口袋里了啊。』

“啊!”伊贺栗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刷的把包从眼前拿开,

『怎么了?』

“会不会,在车上被挤掉了?”

『……呃,这趟车什么时候还会来。』

“30分钟,但不会是同一辆车了。”

两个人同时安静了两分钟,还是赛罗先出的声音,

『哈,不就是一副眼镜吗,再去配一副就好了,不要着急。』

伊贺栗摸了摸口袋一副要哭了的表情,“可是我没有钱啊……”

『……』

#

『赛罗,你确定这样好吗?』

“当然,这是唯一的解决办法了。”

丢了眼镜又没钱买新的眼镜的两个人商量了一下,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让赛罗掌管身体了,毕竟赛罗在掌管身体的时候是不需要眼镜的,伊贺栗的眼睛也会不知道原理的恢复标准视力。

伊贺栗还是觉得回家是最安全的,可赛罗坚持要时刻观察着捷德和怪兽的动向,死活都不肯回家,还说着这要是回家就绝对穿帮了的话。所以伊贺栗也只能随便他了,自己只要安安静静的在一旁看着就好。

“呦,想买点什么呢?”两个人的目的地就是前天见到捷德的那个卖冷饮的地方,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来这,

“嗯……弹珠汽水吧。”

“好嘞!要凉的吗?”

“嗯嗯。”

赛罗抓着弹珠汽水坐到了椅子上,

『拜托啊赛罗君,我已经没有多少钱了,干嘛还要买这个汽水啊!』

面对伊贺栗的抱怨赛罗面不改色,“我只是那天看到他们都在喝很好奇这到底是个什么味道。”

他摸了摸瓶子还晃了两下,“冰凉凉的。”

『不要晃啦,再晃就麻烦了。话说赛罗君,今天为什么要来这里啊?』

“我只是想监视一下捷德那个家伙,我还是怕他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也算是前辈为了后辈好吧。”

『那你被他看到的话不就不算是监视了吗?』

赛罗还是盯着滴水的玻璃瓶,“……”

『难道你……只是想喝弹珠汽水?』

赛罗安静了两秒,“……这怎么开。”

伊贺栗其实想说的是家的楼下超市就有的卖,根本不用费这么大劲跑这么远,

『看见上面的盖子了吗?』

赛罗看了一下瓶口,“我的眼神还是很好的,这么大的盖子看得清楚。”

『……把它拧下来。』

赛罗听话的把它拧了下来,“然后呢?”

『然后你只要使劲按一下瓶口就好啦,瓶子就会嘭的——』

“嘭——!”

“哇啊!”赛罗没等伊贺栗说完就把一下按了下去,果然汽水嘭的从瓶口溅了出来撒在了伊贺栗的西装上,到处都是。

『唔哇!肯定是你刚才晃的原因!你没事吧!』

“我没事,但是你的西装……”

“哎呦你没事吧?”店长见状赶忙拿着毛巾从后面跑了出来,

“这怎么会爆炸的?”赛罗一脸惊奇,

店长边帮他擦西装上的汽水边笑呵呵的解释到,“弹珠汽水就是这样的,有的时候就会溅出来的,下次小心一点就好了。”

收拾好了的赛罗黏糊糊的又坐了回去,

『惨了……西装被搞成这个样子她一定要骂死我的……』

赛罗也有点心虚的摸了摸黏糊糊的西装,“大不了她骂你的时候我帮你担着。”

『可零花钱还是会被克扣的。』

“一个大男人怎么能因为金钱而感伤呢?”

『但没有零花钱就没有弹珠汽水喝了。』

赛罗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就咳嗽了两声拿起汽水仰起头企图转移话题,但是他失败了,刚才溅了一身的汽水现在却一滴都倒不出来,

“怎么喝不到?”他盯着被弹珠堵住了的瓶口又把瓶子放平,弹珠跑了回去,举起来的时候弹珠又堵住了。

“给你这个。”刚才的店长拿着根吸管递给了赛罗,

“用这个方便点,最开始喝弹珠汽水的人都不太会喝的,习惯了就好了。”

“哦……哦,谢谢。”赛罗点点头接过了吸管看了两眼插进了瓶子里,他终于如愿以偿的喝到了弹珠汽水,

“甜腻腻的,你们人类怎么喜欢喝这种东西?”说着又喝了一口。

可能是因为汽水里的气在刚才都跑没了吧。

#

“咦,你也在这里啊好巧啊。”就在赛罗还在用吸管和弹珠汽水里的弹珠做斗争的时候陆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来了,

“哦,是捷——唔!”就在赛罗说出第一个字的时候陆就一个箭步冲上去捂住了他的嘴把剩下的话堵了回去。

“哈哈哈哈,没错,是陆哈哈哈,是我。”

赛罗皱着眉把他的手从嘴上拿了下来,“你干嘛,突然之间。”

陆低下头悄悄的说:“别叫我捷德,叫我陆,叫我陆啦!”

然后他好像发现什么一样歪了歪头,“咦?你今天没戴眼镜?”

“哦,弄丢了。”

“那么说你其实戴不戴没什么区别喽?”

“不,我近视所以需要戴眼镜。”赛罗指了指自己,

陆看着明显视力超好的伊贺栗疑惑起来,“可你的视力很好啊。”

“哦,我视力很好的,不需要戴,但是我近视啊。”

“啊?”

“哎,是我——算了,说了你也听不懂。”赛罗看着陆一脸傻乎乎的样子叹了口气,“地球交给你这种家伙真的没问题吗?”

明明是你没说明白啊!陆表示十分委屈。

“今天那两个人没陪你来?”

“哦,你是说萌亚她们两个啊,她们两个忙着呢,根本没空陪我出来。店长一瓶汽水!”说着陆搬了把椅子坐在赛罗的旁边,

“好嘞!”

赛罗搅动着瓶子里的弹珠看着正在开瓶子的陆,然后在陆按下瓶口的时候他噌的跑了好远。

“诶?”陆一脸迷茫的看着跑了好远的赛罗,“怎么了?”

“哦……哦,没事。”赛罗在确定瓶子没有再次“爆炸”以后才又坐了回去。

“哎。”

“怎么?”赛罗好奇的看着突然叹气的陆,伊贺栗已经好久没说话了,莫不是睡着了。

“最近来叶和萌亚姐见面的时候总会吵架,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她们两个根本没有必要吵架啊,虽然基本都是萌亚姐先起的头。”

赛罗拿着吸管搅动着瓶子里的弹珠,当啷当啷的,“哦?都吵什么啊?”

小陆喝了一口汽水把瓶子重重的敲在桌子上,“萌亚姐都是一些你别以为你赢了啊,我是先来的啊,这种话,而来叶都是让我离萌亚姐远点或者不耐烦的走开了之类的。”

赛罗盯着这人畜无害的小子,完全不知道这家伙到底有什么魅力能让两个姑娘为了他吵架,而且他好像还完全不懂?

“你小子啊,哎,情商也是不够。”

“啊?情商?为什么提这个啊?”赛罗看着傻乎乎的陆,也不知道他到底是真傻还是假傻,

他把瓶子放到了一边,“那你说说看你对她们两个的印象怎么样?”

陆抿了抿嘴,“嗯……萌亚姐的话,她在我最需要陪伴的时候陪着我,也对我好,把好东西都给我,她在我心里可是一个很好的姐姐,永远没人能替代她,来叶的话——”

赛罗看着不远处有个人走了过来,有一丝丝熟悉的感觉,

“来叶啊,别看她平时文文静静的,其实很厉害的,剑术很厉害的。”

那个人走到了陆的身后,赛罗终于看清楚那人是谁了,但是他把目光收了回来继续盯着滔滔不绝的陆,“哦?还有呢?”

“还有啊,就是她其实也很暴力,动不动就拿剑出来吓唬人——”

“咳咳咳咳咳!!”

陆莫名其妙的看着狂咳的赛罗,“诶?怎么了?你呛到了?”

“还有啊,她也很小气,上次只不过是因为我吃了袋泡面她就把我的筷子砍成了两半,洗发露还是用我打工的钱买的——还有啊——诶你到底怎么了?”

赛罗一边咳嗽一边狂瞄陆的身后,没想到这小子的警惕性这么差,距离死亡这么近了都没有任何反应,这种人真的能保护好地球吗?

“嗯?你怎么不说了?继续啊。”一只手搭在了陆的肩膀上,这让他浑身一震,

“你不是说我小气暴力吗?还有呢?”来叶像幽灵一样在陆的耳边说着,

“我——”

“朝仓陆!”

“呜哇!”然后来叶拔出剑就向陆砍去,还好他反应快掉到了地上只被削去了点头发丝,要不然这脑袋不掉脸也花了,

“来叶,不是,你听我解释!”

“解释?我今天和你没完!还敢偷偷说我坏话了?!”

“救命啊!!”

看着互相追赶的跑远了的两个人赛罗叹了口气,只希望一会怪兽如果出现的话这个捷德还能完整的去战斗吧,情商低这种事,无可救药。

就在他叹气的时候店长不知何时走到了他的旁边,“这位先生?”

“啊?叫我?”

“啊,是,您是不是认识小陆啊。”

“哦,认识。”

“你们是什么关系啊?”

“啊?关系……大概是师兄弟?”应该可以这么理解吧?毕竟都是奥特曼什么的,

店长一瞬间笑了起来,“那太好了,他跑的太突然了,你把他的汽水钱先付了吧。”

“……”

『我的零花钱!』

你没睡着的吗?!

#

当然,伊贺栗的眼镜最后是被莱姆找到的,这一天怪兽也没有出现,所以陆还完不完整就不是那么太重要了。后来的后来在伊贺栗又一次买汽水给赛罗喝的时候他嚷嚷着不是上次喝的味道,又一次狂晃瓶子废了伊贺栗又一件西装,这都是后话了。

END

===================================

没捷德看我要死了!!!

30 Jul 2017
 
评论(12)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